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放晴

鼓舞

發奮的背後,必有加倍的得著。 由改變、挑戰自我開始,為自己定下目標,才是成功的第一步。 然而,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,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,持續累積而成。

 多點鼓勵 

抑鬱

面對著極度的逆境,個人首先要對情緒建立正向的態度,學習培養正面彈性的思考方式; 如此一來可以提升個人的挫折容忍力,並能將情緒困擾減至最低。

 放下包袱 

哀傷

傷痛不是無止境的,要學習面對,然後接受,繼而處理,最後放下。因為當你經歷過沒有,才能找到豐富是什麼。把悲傷化為祝福,去到關心、安慰同路人。

 從新振作 

孤單

孤單、寂寞並不是羞愧的事,反而難得有獨處的時間,來清理一下思緒,好好安撫自己的內心,讓自己的心境漸漸得到平靜。

 走進人群 

恐懼

恐懼就像一種神奇的天賦,能夠給我們多一點洞察力,去衝破舊我。只要懂得以正確的方式看待,你會發覺這感覺是非常珍貴的。

 我要勇敢 

憤怒

即使你有一萬個理由可以對別人發火,但是別忘了,當你動怒時,你也會失去你最珍貴的關係和情誼。簡單的深呼吸能減輕憤怒的情緒。

 控制情緒 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