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雨中、晴天下,何只一種心情!
三十多年以來,「恩雨之聲」推出的見證製作透過傳統大氣電波,向各地華人社群每星期傳播真人檔案式故事,當中所傳講的盡都是真實、感染力澎湃的正面信息。

年復一年,經歷幾許時代變遷,社會型態急速蛻變﹕向著經濟看、跟著科技走,順著大勢行。當一切似乎是朝著更美好的方向進發之際,人的內心卻承受著種種附帶的外在壓力、生活枷鎖、甚或因為一些未可預期的變故而洐生出大量負面情緒,如果沒有及早循適切的渠道將之釋放,經過時間的累積就可能演變成為不同的心理反差,對整全身心靈都有著破壞性的傷害!

「天色不曾常藍,花開不會常漫」,許多見證人在「恩雨之聲」的製作當中已經以自身經歷述說了人生萬變的永恆定律;「恩雨」團隊進而構建「晴天下」平台的理念,是要借用這許多見證人的心路歷程,將之剪輯成為精簡到位的短片與同路人分享。這些短片以情緒為點子去引發共鳴,配合流動裝置接收的便利,讓人隨時隨地觀看,及早舒緩抑壓於內心的負能量。「晴天下」平台同時包羅其他具有啟發意味的短片及圖文欣賞,計劃中亦會推出專題探討,由專業人士深入剖析不同的情緒問題,及早防患於未然。

現實中真不可能日日是個大晴天,活著能多有盼望,是懷有積極的信念邁向光明!期盼進到「晴天下」的瀏覽者,無論正走在恩雨中,或流連在晴天下,都能深深領受到這股生命動力,引領他們勇敢踏上瞬息萬變而又豐富多姿的人生旅程!

按此進到「恩雨之聲」網頁

認同「晴天下」的理念,奉獻支持恩雨之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