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1156同在篇.jpg
聖誕節,是滿有盼望的大喜日子⋯

當時有很多門徒跟著耶穌,這些門徒大部份以捕魚維生,所以耶穌經常有機會和他們出海。
但有一次很特別,在晚上耶穌對門徒說:「開船到對面一個地方去。」

雖然晚上出海比較危險,但根據這批漁夫的經驗,覺得依然可以開船。

海裡忽然起了暴風,甚至船被波浪掩蓋。

耶穌卻睡著了

門徒來叫醒了他,說:「主啊,救我們,我們喪命啦!」

耶穌起來斥責風和海,風和海就大大地平靜了。可見耶穌基督是大自然的創造主,衪有掌管大自然的能力。同樣人生亦有很多風浪,有很多衝擊,遇到癌症,失業,離婚等種種的問題。

耶穌基督藉平靜風浪這事蹟,要告訴我們,雖然在風浪中飄蕩,但是耶穌基督有能力平靜風浪,而且祂在我們裡面,與我們同行,一起經歷人生的困難。

祂會帶領我們走出困局。

耶穌降世為要領人進到永恆的這份應許,您得著了嗎?願 神賜福您﹗

~ 耶穌基督,無處不在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