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3.jpg
任職工廠的梁婉芬立志宣教,完成神學課程後,輾轉被差派到韓國華人教會作宣教士。多年來她難於適應韓國的生活和飲食,但面對中國婦女和學生的福音使命,她漸漸克服並堅持下去。

梁婉芬心甘情願地踏上宣教之路,但她知道如果沒有神的幫助,根本是不可能的。

「因為我成績很差,小學畢業就出來工廠工作,是非法童工。」
在工廠做了十年,她有機會到基督教書店工作,同時又在教會服侍,讓她提升了自信和能力。

「我常說怕讀書,一讀書就頭疼,記性又差。所以剛進神學院是很恐懼,但我感覺到上帝的保守很強,祂使我慢慢建立了基本的學習能力。」

由證書到文憑課程,她都能讀下去,之後還完成了學位課程。
「我由不懂表達,到有膽量說意見,也逐漸清楚未來的方向,就是神呼召我做宣教士。」

為了傳福音,她不再膽小,一個人留在韓國,面對一群中國孩子。

「老實說我真不覺得是犧牲,一開始已經求祂讓我在韓國十年,來服侍中國留學生。」

他們有一天要回到自己國家
去建立教會

除了帶領留學生,她更發現越來越多從國內和香港來的過埠新娘,上帝要擴大她牧養的群體。

梁婉芬能夠成為福音使者,是因為她願意將生命交給神去陶造,神就將潛藏的能力發掘出來。

~ 梁婉芬,韓國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