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2

柬埔寨金邊近年的經濟迅速發展,王建紅就被公司從中國調派到金邊負責財務管理工作。她重返教會,生命有成長並願意活出神的旨意,也希望別人得到基督信仰。

在中國已經信耶穌的王建紅,她自覺在金邊的教會生活,讓她真正能夠擺脫老我。
「以前的我,是一個憂愁、自私的人。外表看起來很光彩,但實際上活不出得勝的生命。」

在婚姻關係上,她反省自己跟丈夫溝通的重要性,她學習去顧及丈夫的感受。
「很多事我會自己先決定了,然後再告訴先生。現在慢慢學會尊重他。」

而建紅的父母亦從中國來到柬埔寨,卻是她一次信心的考驗。
「媽媽患有老年失智症,爸爸又有糖尿病,我便為他們禱告。」

一天,建紅的爸爸因酮症酸中毒致昏迷。
「那天我剛好出差回來,及時送他去醫院搶救,神給我滿滿的能量。」

「我覺得神在操練我的信心,但我還是用自我的辦法,然後慢慢的學會用禱告依靠神。」

父母回到中國之後,爸爸被驗出肝臟有腫瘤,王建紅又要面對,另一次信心的考驗。
「我就為爸爸禱告,神把一句話放在我心裡。」

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,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。

建紅便向神祈求,把爸爸身上的腫瘤全部拿走。
晚上結果出來後,醫生都很吃驚地說:「不用動手術了,只是一般的感染。」

只要你依靠祂,祂是又真又活的,祂讓我們的喜樂滿足。
建紅因為工作的緣故而去柬埔寨,再次回到教會,以致生命得到成長,也願意活出神的旨意。

~ 王建紅,柬埔寨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