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8.jpg

在一個充斥機會主義的國家,高健能把握商機來賺錢。從快餐到旅行社,他投資的事業,即使經濟不景氣,仍然有盈利。然而他並沒有只顧收獲,因他找著了最美好的機會。

「我是一個機會主義者,當人家說委內瑞拉賺錢比較快,我就從廣州移民到那裡。」

到了委內瑞拉後,高健能想學電腦,朋友便告訴他,教會有免費電腦課程,他就參加了。

高健能忙於生活,並沒有時間思考信仰問題。直到發生 911 事件,帶給他很大的衝擊。
「那棟世貿大樓裡面的人,都是一些有知識,有能力的人;但也沒法預測自己要離開世界。」

離開這世界
究竟會去哪裡呢?

「假如我將來離開世界的時候,是選擇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呢?」他選擇相信耶穌。

信主之後,高健能更願意參與教會工作,又接待短宣隊。

「當然不是將所有生意丟下不理,去做神的工作。但生意不再是第一位,神才是第一位。」

現在他把機會主義的心態,轉移到為神工作時,抓緊每個可以服侍和支持傳福音的機會。

因此,委內瑞拉的福音需要,也漸漸地讓更多人知道。

~ 高健能,委內瑞拉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