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1506

Irene 和 Michelle 兩姊妹曾經沉醉於自己的愛情夢裡,直至兩人在信仰中反省,發覺親情同樣可貴。後來她們各自經歷神的愛,生命得到轉化,明白甚麼才是真愛。

Irene 是 Michelle 的姐姐,性格外向, 對愛情也有無限憧憬。
「以前我覺得愛情很重要的,要找一個我喜歡的人,跟他長相廝守,那就覺得很滿足了。」

Michelle 從小讀書成績優異,順利進入大學讀工商管理,也同樣表現出色。
「不知為甚麼有些空虛,是需要有人去填補。從16歲到25歲期間,我沒有停止談戀愛。」
儘管沒有男友,她仍喜歡到酒吧去喝酒、 跳舞,很想把自己讓別人看見。

Irene 和 Michelle 同時信了耶穌,也有去教會,但是信仰跟她們平日所追求的生活或者感情,似乎有些背道而馳,後來她們終於覺得有需要改變。

Michelle 表示:「週末就去教會,追求認識神;但是星期四、五、六晚, 我都會去喝酒尋找另一方面的滿足。我覺得整個人很分裂,到底怎樣才讓我滿足呢?」

那時候,Michelle 就開始讀聖經,對神有多一點的認識,她的心靈得到很大的滿足。
「接近三年的時間,完全沒有談戀愛,也不覺得悶,不覺得寂寞。」

Irene 也同樣看到自己的問題:「為何我不停追尋童話式的戀愛,但是我還是沒有安全感?」

突然間,她看著那本滿佈塵埃的聖經,將它打開,第一節看到的經文就是:

你不要再愛世界
你再愛這世界
愛父的心就不在上帝裡面

「我終於明白沒有安全感的原因,是因為我沒有在上帝裡面,找一位上帝為我預備的伴侶。」

當她們在信仰中反省生命,就連姊妹關係也得到修補。
當她們不再刻意為自己尋覓對象,神就為她們預備了。

~ Irene 和 Michelle,香港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