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3

MC Jin (歐陽靖) 在美國初出道,已成為炙手可熱的饒舌歌手。人生與事業看似平步青雲,其實他經歷過許多谷底低潮、囂張迷失。但上帝沒有放棄他,更幫助他重回人生正軌。

當MC Jin 在六歲左右,獲姑姑邀請他參加暑期聖經班,於是他參加了約三到四年。

「回想我的童年,那幾年的暑假,真是最開心的。之後因為要在外賣店幫忙,便沒有去。」

MC Jin 家的小生意是經營外賣店。

「當時的心態覺得被困著,以為自己很辛苦,其實比我更辛苦的,絕對是我的爸爸媽媽。」

他希望透過饒舌夢而出人頭地,讓家人不用這樣辛苦。

「我大約20歲左右入行,參加饒舌比賽,然後與公司簽約。當時的我非常自我。」

初出道的他,期望專輯會破紀錄。

「媒體也是這樣吹捧,因為身為華人,在美國贏得比賽當上台主,是大家也從未遇到。」

到專輯真的推出的時候,完完全全不是這一回事。

「我站出來好像很堅強,但心底裡慢慢開始破裂。那一刻沒有想到尋求神的幫助。」

我信神 但距離很遠
沒有親切感 沒有關係

「我現在才明白祂賜恩典給我渡過難關。雖然祂好像沒有幫助我,其實是要我面對後果。」

碰巧一次MC Jin去加州,認識了一位年輕牧師。

牧師鼓勵他說 :「你以為走到最高,其實那只是初步,往後發生的事,會超越你想像的。」

在那次對話後,MC Jin真的釋放了。

「第一次嘗試用神的眼光去看自己,才看到自己的思想、行為,原來那麼混亂。」

現在MC Jin 的心態是懂得感恩,會經常檢討自己,不再靠自己。

「藉每次的經歷,令我覺得只可以依靠的,是神的愛和神的同在。」

~ MC Jin,香港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