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2

林曉峰主持過不少綜藝節目,卻未能掌握自己的事業發展。在迷失之際,他遇上生命的另一半和少時遇上的「生命掌門人」,令他尋回人生的方向與快樂。

小時候,林曉峰的母親會帶孩子們到天主教堂聚會。

「回到教堂最大的感覺,是我經常犯罪,入教堂便要懺悔,可是不知道怎樣解決。」

媽媽在他十多歲時中風,連帶對信仰僅餘的信心也沒有了。

「我只是不停地罵神:『為何要這樣?為甚麼?』」

但藉著經歷這次病患,本來性格剛强的母親,也跟子女有修復的機會。

直到他跟太太康子妮一起時,林曉峰才開始重新接觸基督教;卻又因為工作,少了機會去教會。

「期間嘗試過去教會 ,但感覺理念與自己不同,所以我沒有繼續。」

因太太幫忙另一間教會擔任司儀,趁機也邀請林曉峰參加翌日的聚會。

「螢幕上播放出華理克牧師的講道,他竟把我內心的困惱、疑惑、不滿,全都回答了。」

他終於決心再回到教會,更加入那裡的敬拜隊。

「星期日是給自己重新充電,然後延續往後的六天,仍然想跟神接觸。」

他認同牧師這樣説:「《聖經》是我們人生的說明書。」

「這是一本充滿智慧,包含歷史、願景的偉大書籍。只要你願意去看,你便會有所得著。」

現在我覺得生命才重新開始

~ 林曉峰,香港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