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9

年過二十二歲的張閔軒, 從小患上罕見疾病,醫生診斷他活不過六歲。 媽媽不惜一切為他尋求各種醫治的方法,希望有奇蹟出現。今天閔軒雖然還未醫好, 但在很多人眼中,他身上已經充滿奇蹟。

閔軒快2歲才確診是運動神經元病變(MND),起因來自腦部控制肌肉動作的神經細胞壞死。

母親孟嫻帶他到廟裡、氣功、密醫,但都沒有用。那時剛好認識一位基督徒,邀請她到教會。

她心想:「生病應該去醫院吧?怎麼會介紹教會呢?」但她還是去教會看看。

「到教會一坐下來,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不停。後來請牧師為我禱告,回家時感覺很有平安。」

由於母親的關係,閔軒從小就認識主耶穌基督。他回想自己能夠活過6歲,可能神要使用他。

「我對自己生存想法是,不管表面多麼弱,我會把上帝賜的能力,變成我的戰鬥力。」

閔軒在家開始畫畫,創作音樂和寫文章,慢慢發掘出自己獨特的天賦。

DSC07619
瞎子被神醫治後,所看到的世界是多麼的豐富。

今天的閔軒開過畫展、出過書、也拿過文學獎,感動了很多人。而他亦不再為病患的事禱告。

「以前會祈求康復,但現在我知道祂的心意,就是把神給我的才能發揮更好。」

 

 

 

 

用有限的人生
活出生命的意義
發揮上帝賜予的能力

 

~ 張閔軒,台灣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