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71

陳鴻天博士是國際知名的橋樑專家,以先進的橋樑結構健康監測系統,確保橋樑安全服務。他之後移民到澳洲,因為他找到築橋的奧妙!

「我從前在香港讀名校是很驕傲的,讀書、運動都好,天生就看不起人。」

當時他很看不起那些基督徒朋友,覺得這些人甚麼都比不上自己,唯一是他們信基督教。

進大學的過程,令他遇到了人生第一次挫折。

「我選土木工程系但不夠分數,於是出國;以為自己英文好,原來別人聽不懂,很氣餒。」

朋友很積極地邀請陳鴻天去教會,他卻認為星期天是最好賺錢的時候。

「我一直輕看信仰,覺得前途在手中,為甚麼要去倚靠一個虛無飄渺的神呢?科學更可信。」

自負的他想到一個辦法,來防避朋友講耶穌。

「我去讀些基督教的書,一定會找到漏洞,然後反駁他們。」

多讀多認識基督教信仰,他開始懷疑這個世界不是進化,而是創造來的。

你信一個只從混亂而來的理論
還是相信那位與你同行的神呢

陳鴻天願意相信耶穌後,心裡面充滿喜樂。

「很多人以為基督徒凡事只要倚靠神,就不用努力,甚麼都等待神的預備;其實不是的,神告訴我們,神是愛護和幫助一些願意努力的人,祂會在後面補足。」

~ 陳鴻天,澳洲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