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1496

陳飛移居南非馬塞盧,配偶陳孝志在中國認識,他倆由第一次見面到訂婚和結婚只有二十一天。婚後夫妻關係十分惡劣,後來基督信仰改變了陳孝志的生命,夫妻倆能夠活出神的愛,感受到一家人的幸福。

陳飛的太太陳孝志,她不愛說話。她也承認:「你不跟我講話我就不說,我也不喜歡笑。」

陳孝志和陳飛的父親相處得不好,父親不想陳飛為難,所以決定回中國。

陳飛內疚地說:「作為孩子,要孝順父親;作為丈夫,要疼愛妻子。父親離開,委屈他了。」

陳孝志能夠衝出這個困境,是從陳飛的媽媽帶她去教會開始。

她心中想著:「主啊!改變我吧,我不喜歡這樣的性格。」

後來她成為了基督徒,學會關心家人,包括陳飛的父親。家庭關係突然間轉變了。

作為基督徒應該不一樣
很多事情不去斤斤計較
該做的事我們就要去做

陳飛看見基督信仰對他太太的改變,所以願意和太太參加教會的聚會。

「真正走上信仰這條道路時,我們夫妻才有真正的溝通,替對方著想,感情慢慢加深了。」

從那時候起,他們夫妻倆都開朗起來,現在還在台上唱讚美歌。

上帝的愛 讓他們彼此心靈合一

~ 陳飛和陳孝志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