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9.jpg

李瀚斌為人驕傲自大,老師建議父母把他送去外國學音樂,令他有更好的發揮。及後他認識了耶穌基督,變成一個謙卑的人。他希望透過自己在社區的工作,幫助學生找到人生方向。

大學的時候,李瀚斌在合唱團練習時,因覺得自己很棒,就連當指揮的老師也看不起。

一位很疼他的老師建議:「如果這裡對你來說很悶,或者你不能發揮,不如你考慮出國。」

神創造你是有祂特別的計劃
你今天的經歷
必定會在將來為你帶來祝福

老師還替他聯絡好接機、住宿等安排。

「我當時還是很擔心,請牧師來接飛機,不知有甚麼動機,一定是要逼我上教會。」

結果,航班延遲了三小時。

「那牧師肯定已經離開了,便想著乘計程車離去。」

怎料竟然有人走過來問:「你是不是李瀚斌?」

跟著到了牧師的家,牧師更親自煮了一碗牛肉麵,李瀚斌很感動。

「當時因為教會的人幫過自己,所以應他們邀請到教會。結果去了以後,開始有點興趣。」

我反思
如果不是因為上帝創造人
我怎會有這些才華?

現在,李瀚斌是社區大學音樂系主任。原來這份工作也有神的介入。

「面試後,我向神禱告『不論能否得到這工作,我還是信靠祢。』」

翌日早上,他收到電郵:「在眾多的人選中,我們選了其他人。」

他跪下禱告:「即使不被取錄,我仍然愛祢。神啊!因為我相信,祢給我的是最好的。」

不久,他接到另一個電話說:「我們想邀請你來第二次的面試。」

他說:「你是否開玩笑呢?因為我剛剛早上才被通知落選。」

對方回應是輸入系統的人按錯了。李瀚斌掛了電話,哭的很激動。

「教書時,我不能夠談及有關信仰,但學生們若能藉著我的教導,給他們一些人生的鼓勵,正面的影響;這就是神給我的使命,也是我的事業。」

~ 李瀚斌,美國沃思堡巿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