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6.jpg

莫志德 (Cynthia) 和黎陳端端 (Deborah) 多年前從香港移民來到加拿大,生活平穩安定。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兩位平凡人卻有真勇者的作為,在多倫多建立起福音戒毒中心。她們投入這項很多人不敢涉足的工作,是從哪裡來膽量與勇氣,又怎麼做到呢?

從香港移民多倫多的 Cynthia,有明確的人生目標。

「五六十年代的香港,九龍城寨裡面有很多人吸毒,我哥哥是福音戒毒工作的義工。」

當時心態是我和家人又不吸毒,那與我何干呢?

直到她回香港時,在教會聽到劉民和牧師講道,深受感動,於是作了一個很卑微的禱告:
「若這牧師可以到加拿大來便好了!」

誰知劉牧師真的在四月來到加拿大,藉此幫助 Cynthia 和她教會的人有機會認識福音戒毒的工作;而同教會的 Deborah 就是這樣被神的愛感動。

在眾人望而卻步的福音戒毒前線工作,上帝很奇妙揀選了這兩位女士開始了福音戒毒工作。

Deborah 以愛心服侍,讓戒毒的學員在紀律上有所改變。而 Cynthia 亦注重他們信仰上的成長,會跟他們一起唱詩歌、讀聖經。

幫助人戒毒之餘
生命也不斷更新

她們為何甘願服侍一班非親非故的年輕人?原因是學習主耶穌的榜樣。

~ Cynthia 和 Deborah,多倫多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