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1

盡情的歌唱敬拜、認真的聆聽學習、歡樂的遊戲互動⋯在這個青年領袖營會中,加拿大的青年是帶領者,烏干達的年輕人是參與者。他們於不同的文化背景成長,然而當他們在非洲的土地上相遇時,生命從這一刻開始互相影響。

Daniel 已是第三次來烏干達。他這次來的目的是協助培訓一群青年領袖。

「第一次參與這個青年培訓計劃,我一心只是來非洲度假,沒想過要為神在這裡做些甚麼。」

第一年來烏干達,他發現當地有很多孩子還沒有認識神,令 Daniel 自發地去關心他們。

「我可以幫助他們,在信仰根基上進深,因此我一而再的到來 。」

Daniel 和隊員們一起預備材料,準備課程;而這群非洲青年,也非常珍惜學習機會,希望把《聖經》知識和帶領小組的技巧,帶回自己的村子裡,教導更多的人。

「青年營結束之後,我們會通過社交媒體保持聯絡,彼此勉勵。雖然在財政上或實務上,我幫不上忙,但他們都不厭其煩地有問有答,或偶爾問好,話題從沒有中斷過。」

當地青年對神單純的信心,面對困難卻依然燦爛的笑容,給帶領者很多的激勵。

「他們的眼睛閃出亮光,或被某方面打動了內心,這都是神的作為,也是我們的喜樂。」

信仰要有鞏固根基 不至迷失墮落
也鞭策我來烏干達 去幫助年青人

~ 陳厚耀 (Daniel),烏干達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