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1

從中國移民到新西蘭基督城的劉永聖一家,在異鄉努力經營一間平價店。當生意慢慢步入軌道,他們卻沒想到在短短半年內, 經歷了兩次地震,他們的店鋪瞬間倒塌,而他的太太更是在地震中,被埋在瓦礫之下⋯⋯

「地震動得讓人站也站不住,路往一邊傾斜。我媽媽、太太,還有出生才三個月的女兒都在店裡。」

劉永聖在返回店舖的路上,看到店的屋頂已經不在牆上,是已塌往裡面,太太也被壓在裡面。

「我往裡面爬,碰巧有兩位洋人。當時一邊挖一邊講,希望他們不要因為餘震而離開我。」

三個人挖了二十分鐘,奇蹟般的把劉永聖太太拉了出來。

「出去時那兩人就消失,感覺是神派來的天使幫助我們。這是上帝賜『出人意外的平安』。」

經歷過地震,劉永聖覺得人的能力太小。

以前總是在想
上帝怎麼不給我這些那些
但經歷這些後
其實上帝給了我們很多

地震使劉永聖的生意被毀,太太的性命也險些斷送。但夫婦對神的信心,不但沒有動搖,反而對生命更有把握。

「這就是有福。」

~ 劉永聖,紐西蘭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