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9

為了實踐一個理想,冼偉強用了超過十年去進修;等了二十多年,終於如願以償。多年來,他的理想與現實,內心激起過無數次交戰;但憑著他堅毅的意志,與太太的支持;他倆同心地面對各種挑戰。

他要放棄一份優差。
他經常要外出遠行。
他內心爭扎難取捨。

「從我開始工作,一切都分配很好,工作、家庭和教會的時間。我想我可以帶職傳教。」

但冼偉強心裡有一團做傳道人的火,從未曾熄滅過,直等到二十多年後才實現。

「在英國讀書時,有些本地人很關心中國學生,給我很深刻的印象。因為我在那時候信的,也知道信耶穌後生命有改變,亦看到在教會小組裡的人被栽培,以至影響他人生的路。所以,我也希望將來能在這地方,把福音傳給當地的華人留學生。」

當學生能夠有正確的價值觀,不但他們的生命有改變,他們也會把希望帶給更多的人。

「若他們不認識神,可能就像我以前的價值觀,人生中只想到賺錢,然後賺更多的錢。」

金錢 是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
但唯有福音能給人永恆和平安

今天他的人生價值觀有了新的領悟。「上帝要用我們之前,會加以考驗,看是否始終堅持。」

作為傳道人,那份滿足感,是沒法跟加薪相比。

「因為我是個巡迴傳教士,要去不同教會講道和教學,有時候在公路上花近六七個小時。」

路上的時間比聚會時間還多,很費精神體力,熬過最困難的時期,換來他心裡的喜樂。

~ 冼偉強,英國伯明翰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