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9

50年代移居香港﹐年少時的司徒焯正經歷過社會的動蕩,在外國傳教士的影響下﹐接受了耶穌基督成為他人生的救主。高中畢業後﹐他到美國深造﹐學成之後神又帶領他修讀神學。因著改革開放﹐令他有機會為中美交流架起橋樑。30多年來﹐他不斷與人分享耶穌的恩典﹐和他心中無法割捨的中華情。

司徒焯正從廣州到了香港。「那時是難民,生活非常貧窮。」

後來,一家得到海外傳教士的關懷,帶領了他和父親相信耶穌,生命有了改變。

「這是很實在的感受,覺得對自己更有信心,就更拼命讀書。」

高中畢業後,他獲得獎學金到美國去讀書。

「當我回到中國後,看到有些學校很破爛時,但學生老師們還是很用功,便希望幫助他們。」

他集結海外的中國同胞,出錢出力,籌備捐獻來扶貧建校。又替當地人建敬老院、孤兒院。

「我本是唸教育的,所以十分注重師資的培訓,特別是英語方面。」

於是,他從美國找人來,幫助這裡的英語老師。

他既是華人 又是美國人
盡取兩者之長 用於神的國度

他在美國生活近五十年,仍心繫中國,架起了美中各項領域交流的橋樑,為同胞奉獻愛心。

~ 司徒焯正,洛杉磯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