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6

三屆視帝郭晉安,演技備受認同,更是演藝界公認的好爸爸,家庭美滿幸福。其實他的童年並不快樂,事業也經歷過大起大跌。幾經轉折,他的事業再度打開另一片天。這不平凡的經歷讓他體會到上帝一直同行⋯⋯

「入行18年終於獲得肯定。如果沒有主,我感覺一切都是靠自己。那個我是自我、自大。」

郭晉安出生自水上人家,小時候每逢週末,避風塘會有一艘「耶穌船」,駛來傳福音。

「之後到教會過著一種被關愛的生活。那種弟兄姊妹之間的關係,是我人生很需要的。」

家裡談的是生存 如何可以得溫飽
教會談的是生活 是思想上的成長

加入了TVB後,他無暇去想自己,是完全貢獻給娛樂圈。而他的事業也曾經進入一個低潮。

「我每天不停地演戲,心裡覺得只停留在一個光景裡,人生感到挺枯燥。」

加上拍攝的劇集,不是每套都受歡迎。

「當年一套劇集《生死頌》創了最低收視紀錄,跟之前那麼順境的人生,成為很大的反差。」

那套劇集之後,他毅然離開了電視台,尋找答案。

「在那個過程裡,我已經離開教會,甚至離開了神。我甚麼人也不信,只相信自己。」

後來他覺得不要再任性,戰戰競競的再一次踏入教會。

一種很強烈的感覺
彷彿是回家的感覺

《足印》這首詩歌,他深被感動。

「原來以為自己走的路很孤單,只有自己一對足印,而那對足印不是自己的,
是主耶穌一直背著你走過。在那一刻,我完全順服了。」

~ 郭晉安,香港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