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3-因還有祢

自從加入演藝界,蔡少芬已遇到許多不快事,甚至想過輕生!她毅然將生命交給主耶穌,決定的一刻開始經歷前所未有的溫暖和平安!她現在無論有多少名利,都將榮耀歸與基督,縱面對困難都不懼怕,因她的生命裡還有基督。

「小時候看到家人拜佛祭祖,仍覺得沒有平安也不快樂,生活好像有很多壓迫。」

蔡少芬遇上耶穌是中學的時候,一位同學會教她祈禱。「我覺得多『拜』一個也沒所謂。」

入行之後,她遇到很多艱難,感覺生命不是在自己手中。

「剛入行 ,拍攝的每一套劇都是扮演壞人。人人提到蔡少芬,會認為很世故 貪慕虛榮等等。」

在娛樂圈這麼努力
可是好像沒有甚麼

「付出跟收穫是兩回事,加上為家人作出所謂的犧牲,希望改善他們的生活,可是他們並不快樂。」

蔡少芬坐在車上準備自殺,突然有聲音對她說:「你不要的東西,你給我吧!」

她回答:「你是耶穌嗎?」

那聲音不斷地說:「你不要的東西,你給我吧!」

「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,垃圾你也要嗎?你要就拿去吧!」

剛剛說完,她心裡突然覺得很溫暖。

「周圍的環境沒有變,冷得不得了,可是心從裡面開始溫暖,敢於面對所有事情。」

蔡少芬喜歡《聖經》的一段經文

艷麗是虛假的 美容是虛浮的
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

「如果我不敬畏耶和華,我就甚麼也不是。
 敬畏耶和華,比起我樣貌身材、有多能幹或是女兒出色等等,這些都不重要,而是有上帝同在。」

~ 蔡少芬,香港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