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8 美善人生

天生麗質的文吳泳沂女士,年屆九十,卻看似六、七十歲。她的美麗不僅是外表,更是她的內心。自幼信主的她, 不但蒙神的眷顧,生養眾多;她更將神的愛和祝福,身體力行去幫助貧窮人,支持各種福音工作。她敬虔禱告,帶領家人一起走在真道上。

文太太小時候住在九龍城,就讀「民生書院」。

「這是基督教學校,所以我們受到薰陶,要去上教會主日學。
 但主日學是在星期日,爸爸不用上班,也不准我們信耶穌。」

文太太卻悄悄地跟妹妹一起上主日學,回家後父親才剛起床。但上得山多終遇虎⋯

「一次回家前,先偷看爸爸起床了沒有,誰知他已看見我們,於是被罰到晚上都沒飯吃。」

婚後,文太太生了頭四胎都是女。怎料懷第五胎時,肚皮很大,過了產期一個月還未出生。

「孩子生下來,沒人說半句話。我先開口說:『是個女吧!』」

兩個月後,她被驗出輸卵管有個腫瘤,生育機會只剩下一半。

文太太很感謝上帝,因衪最後賜下一個兒子給她。

作為母親,她常常用聖經的話語鼓勵子女,也提醒他們一定要用聖經的話語教導小孩。

文太太一生持守基督信仰,引領子孫在耶穌的真道下成長。她恒切禱告,最後丈夫也被感動。

「丈夫是孝子緣故,他不敢信耶穌。我為他禱告了五十年。在金婚時,他終於信了。」

上帝以祂的恩典
為她年歲的冠冕

~ 文吳泳沂,香港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