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2-恰似你的溫柔

蔡琴,樂壇天后級,由無神到沉迷占卜星相。但一場大病令她遇上生命的主,卻又因工作令她漸漸遺忘了耶穌。一次公開言論令她承受輿論壓力,叫她重拾信仰,投入事奉,因她體驗到基督無時無刻的體貼和溫柔。

昔日的蔡琴相信紫微斗數、八字。「它只是功能,當我不信的時候,它不再有用。」

「現在我是基督徒,當碰到困難就禱告,求主給我智慧,因為祂要我解決一些我不會的。」

蔡琴透過一次健康檢查而經歷耶穌的拯救。

「醫生說要四天才有結果,是我人生最長的四天。如果是癌症,不曉得它是第幾期。」

到第三天,她收到一個基督徒朋友的留言。「你不會是癌症,因為我幫你禱告過。」

結果不是癌症。

她馬上想到:「其他人都說『聽天由命、逆來順受。』只有這一位基督徒是超有信心。」

可是信仰並沒有讓她的生命活潑起來。「我只在周日返教會,後來感覺去不去都沒關係。」

直至在一次籌款義演時,她對媒體說了一番話,被記者越描越黑。

“ 無意的被有意的人攪進來,
有意的就趁機會把我幹掉﹗ ”

這個危機,讓她再翻開聖經,她看到「申冤在祂,不要爭競。」

「祂居然幫我準備了一個更大的記者會在北京,一個給自己洗清楚的機會。」

以前她就是靠自己的聰明智慧,現在她會很順服神,還學習交托仰望。

今天蔡琴的招牌流行歌曲,變成了福音歌曲,變成神在說話。

流行曲也可以榮耀神
願觀眾的掌聲歸給神

~ 蔡琴,台灣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