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3-心滿意足.jpg

何主音從新加坡到英國,從人人羨慕的工作,到默默無聲的關懷,為了幫助別人的生命得到心靈滿足。無奈癌症找上她,所有工作要停下。面對病痛,她還能夠幫助別人嗎?

回想當初剛到英國時,她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。

「我來英國實習傳福音的時候,是最冷的一二月份,我不喜歡。」

她看了一本書,裡面有一段話說:「你要改變你的喜好,有一些人要離開自己的國家⋯⋯。當時這句話扎得我好痛,讓我看到內心的景況。」 

何主音在英國鄧迪從事傳福音,關懷學生的工作。「來這裡讀書,很多都不是讀四年本科,而是讀一兩年就離開,和他們建立關係可以很快,但是分離時,又很快地感到失落。」

她一直這樣做,已經十多年了。

「從工作的角度而言,真的覺得很累,一直要重複這樣的過程。然而我發現有一個關鍵,就是幫助他們把信仰根基建立好,他們無論去哪裡,都能成為神重用的人。」

直到2015年,她確診患有第三期的惡性子宮癌。

「在我疼痛的時候,藉著唱詩歌來止痛,有時走音還會笑,也許這是神給的喜樂和平安。」

她每次去醫院好像不是去治療,帶個野餐包,薯片、零食⋯,「因為醫院的東西很難吃﹗」

不是單單靠我們的意志力
重要是有神的平安和恩典

「當我們在面對生命中不同的苦難,有神與我們同在,就能夠撐得住,生命就感到滿足。」

~ 何主音,英國鄧迪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#有基督的生命 #照亮別人 #晴天下 #ShiningMeUp #人情世故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