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4.jpg

從小熱愛唱歌的方曉虹,在第六屆香港新秀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,夢想得以實現。但面對五光十色的娛樂圈,卻有另一番的感受。移民加拿大之後,方曉虹歷盡艱辛專注事業,卻面對婚姻情感上的難處。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她是靠著什麼力量再走下去呢﹖

「娛樂圈我已經嘗試過了,我不是這方面的材料,覺得應該趁有魄力的時候,再重新來過。」

移民加拿大之後,方曉虹開了一間婚紗店,生意愈來愈好。

「我是全身投入,7 天沒休息,卻因為照顧我的公司,與丈夫(前夫)兩地分隔了十年。」

方曉虹覺得努力拼搏,是為了家庭,到頭來是不完全的。

「沒想到,當我的公司做的很好的時候,我的婚姻上原來亮起了紅燈,我整個人崩潰了。」

埋頭苦幹 以為做對了
最後並非想像中的結果

就在這個無助的時候,方曉虹的一位好朋友,建議她到教會。

「剛去教會,好像打游擊一般,有人說這間教會可以,我就進去聽聽,然後就走。」

方曉虹開始慢慢調節,慢慢地學會放鬆。「原來靠著神的愛,可以把人從恨當中變為愛。

「為甚麼神要我們去認識祂?要把愛傳給我們?是讓我們有力量去面對自己的人生。」

當我們的人生發出亮光時
就是讓我繼續前進的力量

~ 方曉虹,多倫多
足本故事:《按此收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