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6.jpg

位於加拿大阿爾伯達省的卡加利﹐由於石油工業的發展﹐吸引了不少新移民﹐同時也帶動了當地房地產市場的發展。而讓黃善中( Queeny )加入這個行業﹐並非為地產經紀的佣金﹐而是因她自己賣房時的不愉快經歷。從與客戶的接觸當中﹐她更加明白了平安的真正意義。

不少人眼中對地產代理這職業,是工作輕鬆,時間有彈性,在喝茶吃飯及閑聊之間,就可以賺得豐厚的佣金。Queeny 體會到從事這行業,前期投資是很大的。

「如廣告費、汽油費、時間和心思等;甚至帶客人看了許多房子,最後都落空,一無所得。」

中國人很有趣,他告訴你想買十多萬的房子,原來他可以買三十萬的房子。

「誰知一間房價接近五十萬的,他一看就立刻出價,結果他買到了。我以為他很高興,怎料他說:『我會不會多付了?』」

對方代理人就說: 「那是他心裡沒平安了。」

那刻令 Queeny 明白,沒有平安就是怕吃虧,即使得到了仍是怕吃虧。

「我認為命運是在自己手中,從讀書到工作都這樣,只要肯努力工作,就會達到目標。」

從來不覺得需要相信神 要靠自己
我常常以為 信神便不用努力唸書

直到有一次孩子生病,讓 Queeny 體會到耶穌基督的大能。

「孩子感染水痘很嚴重,三天四夜在發燒,進了兩次醫院,中、西醫全看了﹐還是束手無策,妹妹跟我說:『 你抱着他,我們在電話裡禱告。』」
禱告完畢,孩子呼吸由很沉重到完全平靜下來。

「那時我真的有點相信,覺得真的有些能力。」

之後,當 Queeny 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時,都會用聖經的話語,使自己回復平和的心態。

現在回想人生的歷程,神給我的,遠超過我所想所求。

~ 黃善中,加拿大卡加利
足本故事 連結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