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2

韓國全州有不少早期宣教士留下的足跡。當地兩所著名大學有很多中國留學生,在異鄉的孤單生活中需要得到關懷,明白生命意義。梁志韜牧師夫婦帶著這目的從香港來到全州,就是為著關心他們。

起初梁牧師和太太來韓國宣教,也有很多需要適應的地方。

「春天時份,空氣很差。我來到這裡,病多了。兒子更明顯,氣管弱,有過哮喘。」

兒子有時會跟他說:「很想家,甚麼時候回香港?」

梁牧師理解兒子不是帶著同一個抱負來這裡,是跟著父母,順服他們。

「我們作為父母,常常為他祈禱,希望神特別多恩典在他身上。」

神的確有額外的恩典在他兒子身上。

「兒子在香港被評估為患有嚴重自閉症,後來治療師都不肯再看他,因為情況太差了。」

他們一直祈禱,過了兩三個月便開始好起來。那個心理學家也很驚訝,自閉症特徵全都沒了。

梁牧師在全州主要是牧養中國留學生,透過關心牧養,
幫助他們將來在社會上作鹽作光。

「這裡約有三千位中國留學生,他們來到這裡,心靈或多或少會覺得孤單。」

「我覺得大學生信耶穌,對他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。當他在大學信耶穌之後,他會按著上帝的真理去生活,從而去改變他身邊的人,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。」

其實每個人來到世上,都好像一個異鄉客旅,在尋找人生方向和目標。宣教士就是把人生的盼望和豐盛傳揚開去。

~ 梁志韜,韓國全州
足本故事 連結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