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5-ou.jpg在不少人心目中,以為財富和地位可以令人滿足快樂。但對於勝過苦難的人來說,不單止學會了真正的幸福快樂,更會願意伸手扶助同樣處境的人。

「年輕的時候,出版過貿易雜誌,又開辦過外銷媒體;那時候,一年賺兩億多台幣。這個生意,一做就是二十多年。可是工作非常忙碌,忽略了家庭,與孩子溝通時間也不多。太太長期鬱悶繼而患上精神病,無辜的孩子成為出氣對象,又打又咬。生意最終失敗,欠下七百萬的債務,半年後更中風住醫院。在我要倒下去的時候,我不會想負面的事情,我只有一條路,就是要走下去!那時我六十二歲,要再重新開始,雖然不像從前那麼富裕,但我和太太反而享受兩個人一起艱辛努力的成果,感情變得越來越好。」
~歐維邦,台灣

短片連結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