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ur年少時,感情生活一榻糊塗,經常徘徊在迷惘,不知自己在做什麼的景況。要避免過去的錯誤重複發生,停止依戀舊的事物,給心靈騰出空間,作對的抉擇。

「女兒出生約兩個月,我和男友便分手了,就這樣成了單親媽媽。那時任職保險代理,時常被朋友藉詞說有介紹,要外出應酬喝酒。晚上我常常喝得很醉,但每逢星期天,我還是會帶女兒上教會,最大的原因是希望孩子可以在教會裡正常成長,不過自己在教會五年仍然聽不明白,也沒有相信。後來我得了子宮頸癌,才明白金錢或名譽地位完全不再重要,最怕是死後沒有人照顧小女兒。及後,價值觀完全改變,猶如載上一副很合適的隱形眼鏡,讓我看清這個世界,跟我從前追求的是剛好相反!」
~楊凱斯(Maur),香港

短片連結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