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總會遇到波折與痛苦,但對於許春茹(Maggie)來說,她的經歷絕非一般人能承受得起。
1328-MaggieHui當她懷孕照超聲波時,發現胎兒有先天性心漏症,碰到這種情況,一般人很難接受,他們可能一早就決定要放棄胎兒。

但是,Maggie的丈夫清楚知道不應該墮胎,後來看到《聖經》一句話:「這個人一出生就是瞎眼的,是否他媽媽犯了錯,還是有甚麼罪?」但神對她說「不是,因為是要在這個人上榮耀神!」

那一刻Maggie決定無論這個胎兒怎樣,都要保留她,直到她出生。

那段日子,Maggie的心情只可以用「痛苦」來形容,真的很痛苦。但是她心𥚃仍然盼望情況有所改變。

直至嬰兒出世的時候,眼前所見的跟醫生說的完全不一樣,寶寶好像天使一樣完美!Maggie不禁從心裡說:「我心𥚃得安慰,以後她的路會怎麼樣,都在神的手中。」

可是每當寶寶要到醫院,替她接餵食管,又或者出現其他狀況的時候,Maggie都心如刀割,直言這種日子撐不下去了,抑鬱到有尋死的念頭。

三個月之後,寶寶還是離開了人世,在母親懷中直到最後一口氣,離開得很平靜。

[youtube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LWltUTs56w?rel=0&hl=es&cc_lang_pref=zh-Hant&cc_load_policy=1“&w=853&h=480]

經歷傷痛的日子,Maggie並不是一個人去面對,教會的朋友、牧師都一直陪伴,為她祈禱,直到她慢慢振作,丈夫的鼓勵更成為她最大的力量。她深信這種傷痛,是暫時的,而且有神一直陪伴她。

回想起昔日自己對小孩子都不太在意,但因著神給她這個女兒,從而喚起她內心對小孩子的那份愛;如今當面對其他小孩子時,心裡面總不期然產生一種掛念。

1328-MomandB

雖然女兒來到他們家庭只有短短的三個月就匆匆離世,似乎為Maggie一家帶來無盡的痛苦與眼淚,然而他們靠著祈禱,終能勝過苦難而得到安慰及祝福!1328-FatherandB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